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

     中國內地樓市支撐著最少50個以上相關行業   如果相信政府會真正打壓樓市      就等於相信豬會飛上天上一樣難   兵卒在閒置時比在戰場上更難安置      持有現金倒不如繼續持有相關股票

4 則留言:

  1. 迪迪兄,你是否內地同胞.
    若是,我有些問題想請教.
    我友人年低去中山退休,有什么要注意,須不須要交稅,他收入全來自香港,可不可以買社保,問過很多人,但個個講都吾同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你的文章,覺你對內地情況很了解,故誤會了,吾好意思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冇相干 我係香港出世嘅中國人
      中國地大物博冇人能夠完全了解
      我只不過係搬字過紙 一知半解
      哈哈哈醜死怪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