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星期五

代價

世上再冇第二個~ 季辛吉博士

工業生產力已經係老美日本德國三方總和   貿易量世界第一  128個國家最大貿易夥伴。 黃金儲備1800 噸世界排第六未計民間私人囤積。 

繼續擴大貨幣互換金額
超過30個國家5千億美刀貨幣互換 (封印利用加息炒底它國能力)

加快北斗系統全球組網速度 (原本計劃2020) 以防萬一   (加大對方軍事威脅成本)

繼續擴大俄,伊人仔計價石油入口數量   (曲線架空美刀流動性) 美刀死穴正正係流動性 

加倍支持老敘攻打叛軍   目前已有我方軍事顧問協助   再加大支持老俄全面驅趕老美中東勢力  ( 穩定石油價格防止輸入性通縮)

選擇性降低老美以外其他國家入口關稅   (長遠廢掉對方於我國貿易競爭力)

公開減持美債可能性大增   擴大美債收益率加重股轉債成本  (要對方用超級代價完成金蟬脫殼)

逞一時之快首先發動貿易戰   於將來談判時會極其尷尬被動   從任何角度睇亦係對方自我膨脹之下出現的戰略誤判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